【原创·图配诗】今夜我想你了

田瑛瑛:


今夜 你远在 千里之外 

而我 却 独自在 电脑前

静静地 想你

想你 在做什么

想你 凝视我的深情 眼神

想你 闲暇的时候

脑海里 是否会 划过 我的身影

今夜 看不到 你灿烂的笑容

伫立窗前 遥望 你的方向

夜空中 挂满 点点星光

在这 孤独的夜晚

我在心底 默默呼唤 你

你有没有 感觉到 丝丝 甜蜜

今夜 我 孤身一人

捧一瓶牛奶 静静地 想你

房间里 弥漫着 淡淡的香气

混合着 你熟悉的 气息

空气中 充满了 思念的 味道

我甘愿 沉醉 不醒

今夜 我闭上双眼

为你 祈祷 平安 快乐

手心 还残留 你的温度

耳边 仍有你 轻声的倾诉

今夜 我好想你

好想 在你温暖的怀抱里 入睡

评论(1)
热度(120)

© zls222 | Powered by LOFTER